财务处党支部、公司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19 浏览次数: 10

为全面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师生在贵州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中的使命和担当,财务处党支部、公司党委于6月15日在学院231会议室开展了“牢记使命嘱托 感恩奋进新征程”联合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杨静同志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青年博士科研经费使用现状,并对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主题党日第一环节是参会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9日就建设教育强国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教师党员表示,一定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人才培养目标,潜心教书育人,服务好学校师生。

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吕梦岚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工科提振方案,展示了全院师生在新工科建设行动中当仁不让的决心和态度。

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王斌处长以“严肃财经纪律”为主题,将财务规章制度落实落地于学院科研教学和日常运行工作,从重视制度广泛宣讲、重视财经法规坚决执行、重视预算管理科学规范、重视审批把关监督防范四个方面为参会党员同志进行了精准辅导,讲解条理清晰,逻辑严密,生动实用。

在交流答疑环节,财务处党员同志针对学院老师提出的发展经费、公务接待费、差旅费、科研经费和个税年度汇算等难点问题,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将规章制度蕴含于实际业务中,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联合联建主题党日活动一是主题鲜明,党日活动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体现了今年党和国家、学校学院工作的主题主线,体现了党员同志的政治意识和精神风貌;二是重在立行,学校职能部门与公司党委联合联动,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共同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展现实效,财务处深入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此暖心举措既拉近了大家距离,又充分展现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Copyright 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西校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25870 传真:0851-83625867
Email:www.assassinsdojo.com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