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集团学子在第十八届“挑战杯”老员工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6-30 浏览次数: 10

2023年6月3日,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学联主办的第十八届“挑战杯”老员工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贵州省终审决赛在贵州师范学院举行。集团共有12项作品进入省赛角逐,其中6项作品获省赛一等奖,2项作品获省赛二等奖,3项作品获省三等奖!

自“挑战杯”赛事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挑战杯”竞赛组织和备赛工作,组织多场宣讲动员会和专家专题讲座,引导员工深化研究、加强调研,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培育青年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创新活力。

公司邀请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双创青年导师团副团长刘彤在励学楼235会议室开展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老员工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备赛要点解析专题讲座、举办院赛、线下一对一指导、开展赛前预答辩、邀请专家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指导,抓紧时间给参赛队伍深度打磨作品,做好最后冲刺等等。

最后,各参赛队伍不负众望,锐意进取,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老员工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省赛中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展现了集团老员工锐意创新、勇于实践的科技精神和极高的主观能动性,也体现出集团在培养科技创新性人才方面正在进-步发展。



Copyright 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西校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25870 传真:0851-83625867
Email:www.assassinsdojo.com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