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召开第五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7-13 浏览次数: 10

    2023年7月11日,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第五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235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各工会代表共4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肖仁贵副经理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各代表讨论通过拟增补的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代表名单,增补代表有化学系系主任陈青等16人。

    稍后,党委书记杨静作《2022年学院工作及财务情况报告》。杨静书记在报告中回顾了学院2022年的党建和思政工作、团队建设和团队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等多项工作,并汇报了2022年的经费使用情况以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

    接着,工会副主席任雪莹从加强自身建设、落实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保障教职工健康、经费收支情况等方面作《2022年学院分工会工作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并汇报了2023年分工会工作计划。

    然后,所有代表分3组讨论有关工作报告以及《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2023年绩效考核及奖励性绩效工资过渡性分配办法》等制度文件,并由各组组长汇报讨论结果。


   最后,全体代表原则上表决通过学院工作报告和有关制度文件。

Copyright 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西校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25870 传真:0851-83625867
Email:www.assassinsdojo.com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