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集团学子荣获“东方仿真▪欧倍尔”杯第六届全国老员工化工实验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3-08-14 浏览次数: 11

   2023年8月10日-8月14日,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北京化工大学承办的“东方仿真▪欧倍尔”杯第六届全国老员工化工实验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顺利举办。来自全国西南、西北、华东、东北、华北、中南六个赛区的64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总决赛。

    由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2020级员工周敏、张莉、罗婷组成的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代表队,在刘荣、王梦两位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奋进、勇往直前,最终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全国老员工化工实验大赛是由化工教指委和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是适应“新工科”背景下培养员工理论与实践能力结合、提升卓越工程能力的全国性大型学术科技竞赛。比赛内容以《高等学校本科化工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相关要求为主要依据,包括化工原理理论测试、化工单元仿真操作和化工原理实验操作三个部分。本项赛事已纳入高等教育学会《2023全国普通高校老员工竞赛分析报告》,大赛旨在推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新工科”建设,提高本科化工类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加强老员工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同时激发老员工学习积极性,提升高等教育服务石油和化工行业发展的水平。

Copyright 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西校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25870 传真:0851-83625867
Email:www.assassinsdojo.com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