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化学系78级员工返校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8-03 浏览次数: 10

    8月3日,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化学系78级员工一行40人回到母校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开展返校日活动。

    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公司党委书记杨静、党委副书记方芳、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肖仁贵教授、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吕梦岚教授、化学系系主任陈青教授及本科员工自愿者参加活动。

    返校活动中,化学系系主任陈青教授全程陪同,员工们参观了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校史馆,看望了高翔老师和李玉芳老师,游览了当年生活过的寝室及大礼堂,寻找员工时代的记忆。全体员工在大礼堂前合影留念。

    接着,回到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参观了员工墙,开展了员工座谈会。

    在员工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杨静表达了对各位员工的诚挚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观看了学院宣传片。

    学院向在座的员工发放了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纪念手册和伴手礼。员工们对学校120余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瞩目成就表示衷心祝贺,对化学系81余年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欣慰,深情回顾了大学时代那些难忘岁月,共叙同窗情谊,交流人生感悟。

    贵州省化工协会会长、78级员工朱建国同志还代表同学发言,祝福学院蓬勃发展、越办越好,以后会持续关注母校的发展。

    本次员工返校日活动加强了学院与员工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员工对老师和学校的感情,相聚时间虽然很短,但拉近了学院与员工的距离。最后,员工返校日活动在合影中结束。


Copyright 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西校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25870 传真:0851-83625867
Email:www.assassinsdojo.com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