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Sibudjing Kawi教授一行莅临集团开展深度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9-01 浏览次数: 10

   2023年9月1日-4日,新加坡国立大学Sibudjing Kawi教授一行莅临集团开展深度合作与交流。

   9月1日,Sibudjing Kawi教授与集团贵州省绿色化工与清洁能源技术重点实验室签署合作备忘录。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副经理兼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刘飞教授、实验室主任曹建新教授出席签约仪式,重点实验室其他成员陪同。

   双方就成立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与新加坡国立大学能源环境催化联合实验室达成合作意向。联合实验室将在高效催化剂催化转化二氧化碳、生物质等固废资源制备绿色高附加值产品以及新能源材料等相关领域的联合研究开展联合创新,推进两校国际化建设,建设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化工学科博士后、访问学者海外合作基地,逐步将化学工程建设成为国际水平的特色优势学科。

   9月4日上午10点,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Sibudjing Kawi在化工楼235为集团师生作学术报告。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副经理刘飞,部分研究生和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副经理刘飞主持。

   首先,刘飞副经理代表集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Sibudjing Kawi教授的到来,并介绍了Sibudjing Kawi教授的研究领域和学术成就。他表示,Sibudjing Kawi教授的研究领域包括催化剂、膜反应器等,这些研究对于解决当前世界能源和环境面临的挑战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有幸邀请到Sibudjing Kawi教授前来作学术交流,对于每一个人都是一次无比珍贵的学习机会,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这次学习机会。

   接着,Sibudjing Kawi教授分别从二氧化钛的利用、多种方式制氢以及等离子催化剂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自己的团队在这些领域的研究成果。讲座结束后,他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探讨和交流。

   最后,在刘飞副经理陪同下,参观了集团重点实验室。Sibudjing Kawi教授高度称赞了集团重点实验室设备的先进性、研究方向的多样性和工业应用的导向性,讨论了与重点实验室长期合作的多种可能性和意愿。

   集团化工学科将以此次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为契机,以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与新加坡国立大学能源环境催化联合实验室的成立为载体,与Sibudjing Kawi教授深入开展具体的联合合作研究,多出创新性的研究成果,推动化工学科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西校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25870 传真:0851-83625867
Email:www.assassinsdojo.com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