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8-31 浏览次数: 10

  按照中央、省委和公司党委部署要求,8月31日下午,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在化工楼231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杨静主持。

  公司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会前,公司党委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典型案例,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杨静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深入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的预期目标。

   杨静作会议总结并表态发言,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正视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扎实整改。能立即整改的加快改,需要条件整改的,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跟踪整改进度,尽快完成整改。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措施,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西校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25870 传真:0851-83625867
Email:www.assassinsdojo.com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