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与贵州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访企拓岗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3-08-31 浏览次数: 10

  8月30日上午,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与贵州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产教研学等方面开展合作,携手共创未来。公司党委书记杨静、党委副书记方芳、副经理肖仁贵、副经理吕梦岚、公司党政办何思瑶、宋方祥博士、杨睿博士,贵州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凌志、公司副总经理孙雪松以及公司有关部门领导、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员工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雪松主持。

   为全面了解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安排参观了航天电器展厅和麻花针智能制造生产线,公司副总经理孙雪松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管理模式、集团产业化布局及人才队伍建设及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毕业生在公司发展情况,同时观看了公司的宣传片。

   在座谈会上,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公司党委书记杨静对航天电器经营发展取得骄人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期望学院与电器公司可以开展硕士、博士联合培养模式,开展专家互聘机制,推动产教融合更好发展,推动学院更多的年轻教师参与到航天电器的相关项目研究中,加强校企合作交流。

   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肖仁贵副经理从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团队队伍、团队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关于我们;吕梦岚副经理介绍了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人才培养模式和学院人才成长体系,希望学院更多学子能融入到贵州航天电器公司发展中。


   本次签约仪式,还成立了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表面处理工艺研究中心,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副经理肖仁贵教授、宋方祥博士被聘为该中心的专家顾问并颁发聘任证书,这是推动校企战略合作的重大实践,也是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为航天事业做出的重大贡献。

   最后,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的优秀毕业生沈岳军发言。首先,他感谢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培养他,让他掌握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其次,他感谢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培养了他,今后将不断增加使命感和责任感,为航天电器的发展做贡献。

   签约仪式在合影中结束。


Copyright 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西校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25870 传真:0851-83625867
Email:www.assassinsdojo.com 技术支持: